【葉藍】跫音 伍

    


食用說明:

1、OOC*3歡迎捉蟲+用力拍打

2、畫風突變右上角還來的及


以上沒問題請繼續往下


虛無黑壓一片伸手不見五指,葉修踉蹌邁步將自己摔在床上臉埋進枕頭裡,原來換回過往代價不是記憶而是存在,原來不是記錯位置,而是消失,原來自己一直以來都在……是我殺了他們……負面情緒壓的葉修幾乎喘不過氣,身子僵硬無法動彈。

 

  放任思緒沉淪意識漸遠,墜入深淵泥淖無法脫離,房內的景物逐漸剝落消散,黑幕壟罩吞沒葉修的身軀,算了就這樣吧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倏地耳邊傳來窸窣與唏噓,像從混沌扯出一絲光明。

 

  不想管……別煩……好吵……是誰……略沙啞低沉的煙嗓男音從左側傳來,內容大致是無營養的嘲諷句,右邊則是活力開朗的男音調,接二連三的問句語速綿密聽的腦袋嗡嗡作響。

 

「難道你就沒有懷疑過嗎?」

“從我清醒的那刻起,就感受到彆扭的違和感。”

 

「嘖嘖,等待時機嗎?我看你是坐以待斃吧!機會不是傻楞楞的等待阿」

“我一直在尋找線索。”

 

「這麼大的漏洞都沒看見,虧還是玩戰術的」

“我一直在嘗試攻略”

 

「你是誰,為什麼來這裡?」

「那真的是你的記憶嗎?你又是從哪裡來?從何得知?」

“我……”

 

  兩側的質問聲逐漸遠離,葉修的意識飄忽到一個月前,對了房內櫃子上那本子裡似乎是本攻略,可以卡掉二號Boss,副本名稱叫……那張被表框的紙貌似寫著MVP,還有那淺藍色的馬尾劍客記得是花費好大的力氣才弄到的,還有……片片拼圖灑落眼前,只得將各歸其位就可解開謎底,此時雙邊同時響起

 

「那麼許博遠又是誰?」

 

框噹一聲迴響,整個空間瓦解,一望無際的純白色,葉修還是原本那個葉修卻又有所不同,乾淨清澈的眼眸、上揚的嘴角、懶散卻又專注的神情,看著眼前唯一不同的淺藍亮光,伸出手掬起灑落的星辰收攏五指,低語幾句轉身離開。

 

“謝拉”

 

 

   陽光穿透水藍色的簾子躍進沉寂一宿的暗室,光明乍現床上男子不耐的皺眉嘟囔兩句不情不願緩緩坐起。

 

  男子雙目未睜一手抓頭一手往床頭櫃摸去,拿起方型時鐘定睛一看05:50,將時鐘放回原處,打個哈欠正準備起身下床。

 

  一股違和感升起,環顧房內擺飾床旁的衣櫃,床尾的書桌,與對角線有個雙門壁櫃,但是好像少了什麼……


後記

短小的過度章.......

评论
热度(5)
© Jousim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