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黃】先愛為敬Repo

 @夏了夏天 

※粗體字為引用

※含據透

※第一次寫repo好緊張

首先一定要曬一下美美的本子(請無視背景感謝=w=)

本來追連載還沒有太多感覺,當拿到書後這本子真的各時間都不適合拿出來看啊!!!裡面超!級!多!G市美食!!!看的肚子好餓啊!超想買機票飛過去大吃一頓然後跟周黃夫夫來個不期而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原著向時,我也以為少天和小周的感情不太好,畢竟在葉修找少天刷副本時少天也說過小周只會最做秀,到全明星賽時這兩人分到一隊,我的天怎麼這麼可愛/////,本來偶爾看看周黃,自從夏哥開坑後現在不想出去拉

看了兩次本子後突然有個結論,其實小周吃掉的不是食物,而是少天的心防,然後自己的身影一點一滴注入,將黃少天這人填滿名叫周澤楷的細胞

周澤楷我先愛為敬,你且隨意吧。

看著少天苦惱刻意疏遠,卻又因為小周的幾句話而打碎防線,一邊心疼一邊看著少天如何勇敢,執起冰雨披荊斬棘一往如前,藍雨的劍聖從來就是遊離賽場等待時機一擊咬殺。

「好好想想吧周澤楷」

「我等著你愛我,或者不愛我」

攤開底牌後少天開始過著沒有小周的日子,看著少天的生活圈中沒有自己小周開始恐懼、苦惱、忌妒是個人認為用忌妒比較適合,少天說喜歡漂亮的事物,沐澄的美貌無話可說,和少天關係也很不錯,在春節祝賀裡還可以用"連孫翔和江波濤都有收到" "給葉修的祝福還有祝你的煙盒節日快樂",前所未有的危機感讓小周不得不找人來幫助自己,文州的"真性情"讓小周任清自己的心意,把自己打包好送往G市。

動心雖晚,未必情淺

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這顆小太陽的所有權生生世世屬於周澤楷,當然周澤楷的所有權也同樣都屬於黃少天

兩人在一起後少天總比較患得患失那方或者說不夠勇敢,也不怪少天記得我曾在某篇文中(有點忘了是哪位太太的哪篇文了QWQ)看過這段話 『喜歡的人剛好喜歡你是一件幸運的事情,喜歡的人終於喜歡上你是一件值得花光所有運氣的事情』 所幸小周能一樣樣完成少天的心願,攜手度過往後的1500年

Love never dies。

請讓我將這本書比喻成一道道甜品,一口口卻不感膩味,初遇時的雙皮奶,相戀後的芒果冰,以及共度往後的茶凍,幾經波折的茶葉經過"愛"的製作下任何的酸苦辣送入口中吞下肚的甜,那滋味想必就叫做幸福吧

有幸在那年那月那分那秒遇見周黃,夏哥我愛你0//w//0

评论
热度(23)
© Jousim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