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藍】段子文

 @萧昱然🐤  祝你生日快樂0w0

大概會有很多bug吧,會再修,希望你會喜歡!

一、 

 

  葉修退役後便搬到G市與許博遠同居,已上軌道的興欣並不需要葉修時刻在側,聯絡方面有網路再加上臨走前被陳果拉去辦了手機,眾人大手一推將葉修打包宅配到府。

 

  世界邀請賽結束後,榮耀的發展越發蒸蒸日上,行政方面從各戰隊工會部門聘選幾位至國家競技總局效力,許博遠便是其中一員。

 

二、

 

  賽場上無往不利的葉神,37連勝、6.5秒的記錄仍在榮耀迷腦中迴盪,葉修儼然成為榮耀的真人化身,果然距離所帶來的朦朧美最美。

 

  原先我也認為葉修的赤子之心完全投入再榮耀上,相處後漸漸發現葉修不為人知的一面。比方現在,簡直懷疑自己開門的方式不對

「許大大上班辛苦啦,要選洗澡、吃飯,還是我呢~」

語畢葉修敞開雙臂閉上眼噘起雙唇一副任君採擷的模樣,一巴掌拍開葉修的"侵犯"說了句去洗澡便離開了。

 

  又或者是

 

「藍,吃飯了」怕整理文件太專注而忽略,葉修將右手搭再我的右肩上。

習慣性與人四目交接對話,我自然的轉頭回應,還未對到眼葉修食指指腹已戳再嘴角邊的酒窩上。

 

三、

 

  意識到我喜歡上葉修是在蘇黎世飯店內,那天解決午餐後趁著空檔打算回到房間小憩一會,遠遠的瞧著似乎有個朦朧的身影在門口,走近一瞧居然是葉修!發愣之際葉修開口。

「嗨,你回來啦。」

「葉神,你怎麼在我房間門口?」

「在你房間門口當然是找你阿,怎麼你剛剛是打算逃跑嗎?」

「……」

被拆穿意圖的許博遠尷尬的甩出省略符號,葉修笑了笑伸手在摸了摸褲子口袋的香菸看了眼前的人後嘆口氣將雙手交叉於胸前,半倚牆壁戲謔的開口:

「藍阿~」

許博遠暗道ㄧ聲不好,拜這些日子相處所賜,聽到葉修這樣的口氣通常不會有好事,在許博遠糾結中葉修又開口了

「藍阿,我發現你最近很喜歡盯著我看」

「哪。。。哪有!」許博遠急忙的反駁。

眼前人低下頭全身僵硬,從頸部蔓延的耳尖的紅濃烈的像鮮血一般,葉修壓下想將這矮自己幾公分的青年揉進身體的衝動,湊到許博遠的耳邊輕聲的說:

「我知道喔,因為我一直看著你。」說完留下還沒回神的青年轉身離去。

               

四、

 

 還記得告白前夕蘇女神找了黃少、方銳大神、張佳樂大神與周澤楷大神來幫忙助陣,那時候得知方銳大神也是藍雨訓練營出身,一時聊的太盡興差點忘了正事。

 

「小許你以前也是藍雨訓練營的!」

「是的,方銳大神你也是阿!」

葉修一回來看到兩個曾是藍雨訓練營的小夥子挨在一起有說有笑,一股莫名火湧上。快步走到許博遠左邊的空位坐下,將要給蘇沐橙的甜點推到許博遠面前

「咦,這草莓蛋糕好像很好吃,也給我來一個」許博遠左側的方銳開口,黃金右手對準目標蓄勢待發

「沒你的份!」葉修將盤子往自己的方向拉過來,一記眼刀劈向方銳,方銳也不惱繼續開口

「我說老葉,你拿的甜點是酸的阿?這新口味說什麼也該讓隊友嘗嘗」

「酸的阿,沒吃過也分我一些吧」張佳樂一付躍躍欲試的盯著

「老葉咱們倆認識這麼多年不就一塊蛋糕,本劍聖一場比賽十幾萬還你一百塊蛋糕都不是問題,我說你怎麼就這麼捨不得」

「蛋糕……酸?」周澤楷懵懂。

蘇沐橙微笑不語,饒富趣味的盯著葉修。

「是阿,葉神我也很想知道呢?」許博遠跟大家一樣面向葉修,笑的狡猾。

 

 那時候根本找不到機會告白,只見蘇女神將葉修拉到一旁嘀咕了幾句,然後……然後周隊大爆手速將葉神的橙汁換成兌酒的飲料!同時俐落的將橙汁遞給經過的服務生,解釋一句有效率又默默的吃起剛剛討論的草莓蛋糕,看到其他大神驚訝的神情與方銳大神哭喊猥瑣流也有春天我只想說:周隊你這麼心髒,江副隊知道嗎!

五、

 

 你問我現在我們倆的狀況?枕在葉修的肚皮上用手機寫日記,看著這個男人眼角痕跡與微微冒出的白髮,歲月靜好大抵如此吧。

「想什麼?這麼開心」葉修的手指輕輕撥弄懷中人的髮絲,低下頭在額間留下一吻,抽出許博遠的手機,以環抱的方式雙手十指相扣,同款的銀對戒在月光中閃耀,許博遠輕笑道

「沒什麼,只是想起以前的事情」

评论(9)
热度(14)
© Jousimies | Powered by LOFTER